☰第七班中心☷ 少年游 · 真容(1)

     四战后,卡卡西继任六代,一年多的时间已是百废俱兴,即使很多人仍然没有完全从战争的心理阴影里脱离,但稳定富足的生活已经得到了保障。

     被两次重创的木叶一大半都只剩下黄土,卡卡西就便改造了村子,原本因为城镇化散射扩张形成的不合理格局也被彻底改造,如今街道宽敞、商铺林立。

     由于工作繁忙,刚搬回老宅不久的卡卡西迫不得已又迁去了火影大楼附近的小公寓,但能回去休息的时间也占不到一年的三分之一。

     搬家那天鸣人来帮忙,几分钟后又出现了不远百里飞奔而来的二柱子。但是机智的卡卡西发现东西越搬越多,渐渐出现了他不认识的打包箱,于是鸣人和佐助越搬越快,甚至用上了瞬身术和轮回眼时空间。

     最后两个熊孩子分别以“卡卡西三三我的公寓被炸没了嘚吧哟..”和“哼”这样的理由,死赖着不走般共同入驻了他的小房。
     这是旗木卡卡西三十二岁的夏天,他依旧把自己裹得像个蛹。

     酷暑,暴晒,燥热。

     这样的夏天,九喇嘛实在受不了窝在鸣人的体内,缩小了身体拱出来,把自己泡在一缸水里。——四战之后,鸣人和佐助的体温就异于常人,鸣人通常在四十度,佐助在二十度左右,二人不怕热也不畏寒,永远有充沛的精力搞事情。

     正当鸣人给九喇嘛的缸里添冰块时,佐助的鹰噗啦噗啦一头栽进窗里来。

     鸣人把那张写着“后天晨回。”的纸收进抽屉,皱着脸思忖半天,福至心灵,猛然回身满面春风地提笔写下些什么,喂了鹰,安顿好九喇嘛,飞身兴高采烈地去找粉发队友。

     “喂,痞子助!还记得专属于我们的SSSSS级任务吗!”这边佐助看着信上简直是狗刨的字,眼里竟然溢出了一些十二岁的模样。

     后天一早,藏了气息的小樱和鸣人就奔赴十公里之外迎接佐助,三个人暗搓搓地跑到死亡之森里密谋。
     鸣人说一定要尽快完成任务的原因是卡卡西老师都三十多了,要趁着还算嫩的样子赶紧看看,不然四十多岁老了就太可惜了。樱和佐助纷纷表示赞同,围成一个小圈制定了ABCDE很多计划。

     然而他们并没有想到的是,二十年后五十二岁的卡卡西和二十五岁根本没有区别(防光老化的重要性啊同志们)。

     佐助在卡卡西的事上总是显示出十二分的热情,他眼里甚至有些放光地从兜里掏出了三副隐形眼镜和假发。

     六代目大人今天上午要去木叶周边的村庄考察,三人决定扮成土生土长的农民,盛情邀请卡卡西到玉米地里然后将他强...啊不是将他面罩骗下来。虽然这个时节玉米最多也只有帕克那么高。

     樱新学了点穴,可以将查克拉的运转完全封闭,三人改换气息自然不在话下。为了更加隐秘,他们把各自的脸抹得像烤地瓜一样红黑不均。

     不知是不是在面对卡卡西时他们都会变成贤二,火之国中就算是每日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们也是白净面皮,但他们偏偏把自己涂成了天天背朝黄土面朝天的模样。

     当戴着愚蠢假发的他们扛着锄头杵在田地里时,对面的六代火影一行人里,卡卡西和鹿丸最先笑出声来。

     贤二们也只能懊恼地扯下假发掷在地上,佐助缓缓撇过头去,鸣人和小樱挠着头看着他们的老师,黑脸上呲出洁白光亮的大牙。




评论(7)
热度(28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