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班中心☷ 少年游 · 卡卡西秘术

推荐先阅读前文《少年游·真容》

       没有外人在的时候,卡卡西非常像个顽童。

       比如他会对鸣人说“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鸣人最近很可爱啊”之类的话,激得鸣人几乎要就地升空。

       或者用各种各样的方式逗引佐助,然后一脸事不关己地看着这头小狮子炸毛。

       在樱要他做体检时百般偷懒拒绝。

       每当这位无良火影使坏使得尽兴了,到了爱徒们也要燃烧起来的节点,他就会站定在爱徒前半步。三徒弟没有一个长过他,他一直有着优势的压迫感。
       他微微俯视着面前小崽子的眼睛,伸手拉下面罩,把食指比到嘴唇前,勾勒出一个淡淡的微笑。

       “嘘——”

       这招使了很多很多很多年,屡试不爽。每次爱徒们都会像石像一般定在原地,仿佛中了美杜莎的魔咒。
       不是崽子们懂事配合,只是这张脸,实在是摄人心魄。他们甚至不知道究竟该高兴还是忧愁,既想要展扬自家老师的俊容,又生怕人抢走了他。

       于是本就有些早熟的三徒弟,老得比卡卡西还要快。

       此术被机智的同志们命名为:秘术·颜遁——如入无人之境之卡卡西独属色诱术。

评论(5)
热度(25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