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班中心☷ 少年游 · 设定

                少年游


        随采青梅共煮酒,不负少年游。

        · 第七班中心。

        · 无CP。

        · 这是一处桃源,我想为他们塑造一些真实而温暖的故事。


        · 设定基本与原著相同,也有很大不同:

        设定鸣佐樱三人之间没有任何恋爱情感或关系,关于原著中鸣佐樱的一切爱情情节、婚姻设定都被我自动过滤...关于原著中小樱的一些糟糕的情节或描写都忽略。

        因为我认为岸本对于小樱的塑造以及大部分鸣雏佐樱的情感处理都有欠妥之处。

        在我的设定中小樱是一个自我、自信、自爱的女孩,是一位独立并且有坚定目标的强大女性,不沉溺于小情感,自尊而不自大,通过奋斗步步扎实地成长、成熟。除了情感方面,其他原著中小樱性格基本保留,诸如暴力、双重人格、善良、善解人意等……其实小樱本就是一个比较刚柔并济的人。


        · 《少年游》分一篇篇独立的故事,时间线并不连续,想起啥就写啥,以温暖治愈温馨等等为主……因为觉得他们在原著里已经好苦了...我是八九岁开始看《火影忍者》的,如今已是个老年人了,非常喜欢第七班,超级喜欢卡卡西,希望他们能够幸福。


        我不是一个很会讲故事的人,希望大家多多提出意见及建议,不当之处也请海涵……谢谢。如果有想看的情节可以评论留言,如果有灵感我就会写的。


        感谢!


评论(6)
热度(17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东 | Powered by LOFTER